【2月號】會長感言 – 千里之外 機遇碰上您

會長的話

踏入2015年,擔任會長一職,讓我的生活添上很多色彩。經常離港公幹的我,於千里之外,找緊每分每秒安排自己和團隊的分工,強烈體會到團結一心所發揮的力量對一個青年組織發展的價值所在。

有熱情,就不怕艱苦,
有信任,就不怕犯錯。

無論在職場工作或是青商平台的訓練場上,遇到再難的事,都懷著這種信念去轉危為機。結果未如願的,我會重新檢視初衷;因而轉向好機遇的,我會加倍珍惜激發奮鬥後的甘甜,又或失而復得的喜悅……正如阿甘正傳:「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而最重要的是懂得享受每一次學習的過程,只要真誠付出,相信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團結力量,迎接機遇~~~~~ 加油,一起努力!
Power of Team lead to Opportunity

2015年度1月份董事局會議,興奮又感動 ^.^

 

 

 

 

 

由當初籌備競選到今天,感恩與各董事局成員及幹事們一起走過數個月,豐盛而又充滿活力日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