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號】會長感言 學習錦囊

獅子山青年商會
會長梁凱珊

很多青商會友都會珍惜年青光陰,奮力上進去學習和突破自我,雖然會厭惡在這過程中必須要經歷令人抓狂的細枝末節,但憶起魯迅先生曾經說:「地上本沒有路,人走得多了,也便成了路。」而要走路,就不會永遠一帆風順,人生中跌跌碰碰的遭遇和困難(或許叫命運),都是刻意磨練人的意志和身手。只要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當遇見出路的時候,那種滿足感便來得更有意義和價值。

自3月開始,各大旗艦工作計劃湧著推出,那時開始,每個月初的董事局會議都分享學習錦囊,到此刻我還在學習和實踐中,要終身學習。

(三月) 簡單「目標」,想清楚「路徑」,投有效「資源」。

(四月) 要增廣見識,就要行萬里路

(五月) 視質量為盡忠盡職之本,人就必定會發現,自己能做得更好

(六月) 永遠以「需要」為出發點,萬事起頭難 堅持到最後一刻

(七月) 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We Must Achieve!

(八月) 不只KNOW HOW如何做 而是KNOW WHY為何做

(九月) 心無旁騖 檢視自己 永不言敗 再接再厲

(十月) 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十一月) 勇於嘗試 突破極限

加油努力^.^

(由於本會網頁在更新設計中,2015年【11月號】的活動相片將稍後再登上本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