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山青年商會〕第二屆領袖導師計劃開幕典禮

獅子山青年商會

product thing didn’t cream limp.

第二屆領袖導師計劃開幕典禮

本會2013第二屆領袖導師計劃報名火熱進行中!

 第一屆領袖導師計劃反映熱烈,令參與會員獲益良多。繼承上屆活動的成功經驗,今次,我們又邀請了眾多星級領袖導師,希望給予本會會員人生及事業更多啟發,讓會員們收穫更豐盛的人生。

另外只要參與學員能參加最少五次聚會(其中包括培訓課程,開幕儀式,一次獅子山青年商會舉辦的聚會,一次自由聚會及謝師宴),更可獲得本會認證的證書,踴躍參與的成員仲會有意外驚喜。

您還在猶豫什麼


請立即加入我們的領袖導師計劃,開始人生新一頁吧!

如有興趣參加是次活動,歡迎與本會籌委主席李嘉健Anthony(電: 6023 0306)或本會籌委成員曾美玲Ling(電: 6741 6281) 聯絡,謝謝!

 

JCI Lion Rock, Leadership, 2013 LD, Mentorship, JCI, Lion Rock, 獅子山青年商會, 獅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