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號】會長感言 忠於選擇

 

獅子山青年商會
會長梁凱珊
每當回望這9個多月來與董事局成員和獅子山會友拼勁努力的每一幕,我感恩能擔任會長這一做職份,好好鍛練自己的毅力、意志和膽量。
剛過去兩個多月,我更深刻體會到「選擇」這兩個字的哲理。在《僕人II》提到:「世界上沒有所謂『Human Beings』,只有『Human Becomings』。我們都會成為某些人,正如同農夫常掛在嘴邊的話:『種子種下去,不是完全成熟,就是腐壞。』您可以任選一種形態,因為大自然已給了我們最佳的例子: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維持原狀。」
英國作家路易士的說法就十分貼切:「每當您做了一次抉擇之後,您就跟著轉變一次,此時的您已經不同於轉變前的您,回首自己的人生,在您過去無可計數的抉擇中,您有可能逐漸讓自己變成一位天使,或是成為一位惡魔……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樣的,慢慢地往同一個方向,或是往另一個方向前進。」
忠於自己的選擇,定期檢視初衷,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