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第五屆領袖導師計劃】開幕禮暨領袖高峰會 現在接受報名!!!

 

1

「第五屆領袖導師計劃」現已接受各位會友及準會員報名,名額只限26名,準會員要成為正式會員才能參加。詳細資料,將於4月發出,學員可先自行選擇導師,並向本人登記,先到先得。

領袖導師計劃的理念是透過多位社會上傑出的領袖擔任會友的領袖導師,從導師以身作則的典範及寶貴的個人經驗中,為學員獨立設計作個人系統式的培訓,並從計劃期間參與和出席的活動中,訓練自己的領袖才能,個人簡報, 談判演說及管理技巧等,為明日領袖作好培訓根基,深入地啟發自我學習及個人發展的方向。
領袖導師計劃過去四年來,培訓了很多傑出的會員,提昇他們的職場工作技能和擴闊各方面的視野。

 「第五屆領袖導師計劃」開幕禮暨領袖高峰會詳情

日期: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時間:14:30-17:00
地點:城景國際酒店5樓鑽石廳
地址:油麻地窩打老道二十三號
對象:本會會員

2
4 – 11 (為期8個月)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4月24日:「第五屆領袖導師計劃」開幕禮暨領袖高峰會
5 – 10月:2次自由約見或培訓活動 (按學員和導師時間而定)
11月6日(暫定):「尋夢。成真」謝師宴

3

*本會已確定以下13位傑出人士作為第五屆領袖導師,所有有關導師履歷的詳細資料將於4月發出。

1.  T-factory行政總裁及太興飲食集團品牌及業務發展高級總監陳家強先生
2.  高分咭創辦人鄭綺文女士
3.  百本集團主席關志康先生
4.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助理董事(集團傳訊)關則輝先生太平紳士
5.  2010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及香港眼科學會會長梁裕龍醫生
6.  梁譚黃律師事務所梁永鏗律師
7.  大鴻輝集團營運總監岑國材先生
8.  時昌迷你倉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時景恆先生
9.  鴻福堂集團主席謝寶逹先生
10.  綠葉療膚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創辦人楊小玲小姐
11.  領俊國際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英子烈先生
12.  香港物業按揭轉介董事總經理葉景強先生
13.  第一太平戴維斯董事總經理袁志光先生

整個計劃費用:港幣$850 /每位學員(包括:開幕禮及謝師宴之餐費, 及計劃所需開支)

截止報名日期為410!

萬勿錯過!  請即報名 !

報名表格 :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5vj0bKC1yYPa1VRT014OU5GNzA

註1 : 本計劃籌委會於配對導師與學員時會儘量考慮學員的選擇,倘若某些導師有太多學員選擇時,籌委會會按情況或考慮其他因素作出決定,惟本會有最終決定權。

註2 : 有關計劃其他條款, 請參看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