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指派執行委會的話

國際青年商會是一個驚喜處處的地方,你永遠不知道將會在什麼時候、遇上什麼人、發生什麼事會令你有所啟發、不斷成長。而對我來說,今年最大的驚喜莫過於被總會指派到獅子山青年商會,成為大家的總會指派執行委員。

對於性子急、大情大性的我來說,初來報到時面對溫文儒雅的會長王銳豪,以及一眾彬彬有禮的董事局成員,著實有點不知所措,但是很快就被大家慢熱背後那份發自內心的真誠所融化。

這一切的「奇遇」也是拜青商宗旨所賜,因為要提供發展機會,所以我們的任期都是一年一屆;也正因為這一年一屆的安排,促使了很多人和事的組合,讓我們從而學習行政管理、時間管理和財務管理。

這一期的《動力》記載了過去半年獅子山青年商會一眾會友的美好回憶,我有幸能夠跟大家共同走過,一起細味青商路上的甜酸苦辣。期望大家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份,並響應今年總會的口號 “Beyond BeLive”, 一起跳出框框、演活真我、透過青商創造奇蹟,製造一個又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

總會副會長

總會指派執行委員

楊甘琳參議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