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的話

 

團結力量,迎接機遇!

Power of Team lead to Opportunity!

 

能讓一個義務組織運作到四十四個年頭,全乃每一位會員的努力耕耘和熱心付出,及前會長們的奮鬥經驗和智慧累積。感謝會員的支持及信賴,讓本人有幸擔任本年度會長,讓我有機會實踐僕人領袖的使命,團結和帶領一班優秀的團隊,訓練自己,服務社會,迎接更多更美好的機遇。

 

Training – 培訓力量

優化本會培訓體系,連結電子平台,開設「項目管理易」及「青商知識庫」移動版,建立完善內容管理檔,配合創新的出版刊物,將所有培訓工具、資源標準化整合,環環扣緊整套培訓人才的系統及運作流程,讓會員在專業性的青商培訓基礎上扎根,並得以承傳。

 

Empowerment – 活化組織力量

簡化董事局架構,提升委員會、監事的職能,創造能影響組織長遠發展的承傳制度;舉辦「營銷新勢力」一系列商業講座,企業嘉賓的分享實戰心得及了解社會經濟發展的新趨勢,提升會員營商智慧,增強商業網絡。加強對外「機構贊助計劃」,善用工作計劃的宣傳價值,創造更多讓外界認識青商的機會。

 

Active Citizen – 積極公民的行動力量

培養會員成為積極公民,關注社會長遠發展的議題,真正達致服務社會的使命;透過旗艦工作計劃「義不容遲」,聯繫歷屆的傑出義職得獎者及其網絡,鼓勵社會各界推動義工體驗及培訓,推廣全城義職生活化,並透過一系列的社區服務,讓社會明白作為積極公民的義務。

 

Mentorship – 獅友同行力量

增強會員事務匯聚的職能,切實了解會員所需,延續「領袖導師計劃」,邀請社會有能之士成為會友的良師,開拓思維;獅友同行推動每個會員在青商路上長遠發展的計劃,更團結姊妹會作極具意義性的國際交流GoGoGLODE計劃,透過青商環球網絡,鼓勵會員與世界接軌,獅友同行成為出色的明日領袖。

 

2015年之始,心存感恩,幸褔會伴著您;心存夢想,機遇會碰著您。

 

梁凱珊

2015年度獅子山青年商會會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