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不容「遲」2013 GIGV – 第二擊 – 義職體驗活動”愛心潔而亮” – 展現大愛精神!

義不容「遲」2013

Get in Gear, Volunteers

 

 義不容遲2013的主題為「小行動‧大改變」希望向香港社會大眾,特別向中小企業人士,

推行義職行動,全面推動及宣揚各界參與義務工作的信息!

 

義職體驗活動二 :

愛心潔而亮

展現大愛精神 Omoiyari Spirit

現今社會有許多行動不便的老人家留在家中,孤獨一個只可以執紙皮為生。


我們常說愛人如己,現在是我們及你的家人朋友動手動腳的時候!


我們與民協合作社合作,為老人家的家居清潔及與他們交談。我們更協助他們解決他們生活上的需要,送上得到美的電器贊助家電保潔麗日用品贊助家庭用品予無倚無靠的老人家!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 2013 年 7月21日 (星期日)

時間 : 上午9:00 – 下午3:00

地點:大坑東邨東成樓地下3 號

對象 : 獨居或雙老人士

我們稍後會將日程發放到大家!

如有興趣一齊參與義工服務及瞭解更多義不容「遲」資料,請與社會發展幹事黃景豪King Wong 6509 1311聯絡及填妥表格電郵予我們lrjcsecretary@gmail.com!


義不容遲工作計劃起源︰

「義不容遲」是 獅子山青年商會與東華三院合辦之工作計劃,至今已踏入第十二年,是香港一個相當具有意義和影響力的活動,並曾於國際青年商會的國際會議上獲得多個獎項。憑著多年來的努力,透過此活動成功提升大眾心目中對義務工作的價值和社會責任的重要性。透過我們的工作計劃,曾邀請超過4,000名義工參與義務工作,讓超過5,000人受惠。

徐定安 Cliff (Mobile: 9579 6591)

義不容「遲」2013主席及社會發展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