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號】會長感言 感恩說話千萬句

獅子山青年商會
會長梁凱珊
本人撰寫總會及本會周年大會的報告總結時,愈寫愈感動,很想在這個【10月號】中跟大家分享,常懷感恩的心,去過每一天,健康快樂常伴隨。

感謝會員的支持及信賴,讓本人有幸擔任本年度會長,讓我有機會實踐僕人領袖的使命,團結和帶領一班優秀的團隊,訓練自己,服務社會,迎接更多更美好的機遇。

感謝總會會長梁國柱參議員,對獅子山青年商會的支持,每當我看著這位領袖無懼困難艱辛地付出,為擴闊青商會友有更高層次和更寬闊的平台,而不斷作新嘗試和挑戰,以身作則便是眾人的學習榜樣,讓Action with Appreciation值入每位青商會友心中。

感謝總會指派執行委員林梓鴻參議員,他很愛護和用心關懷獅子山青年商會每一個會友,他的開朗熱情,很強的口才和組織能力是讓本會每一位會友經常讚賞的領袖榜樣。觀察入微提醒我很多細節執行技巧,每次當我在最緊急需要的時候給我支援和幫助,經常指導和鼓勵我待人處事的心法,讓我更有信心前行會長生涯的每一步。

感謝會務顧問陳大澤參議員,他這數年來對本人的指導和愛護,我銘記於心;他的嚴謹讓我更認真去思考青年平台作為「訓練自己」的價值和意義。前輩累積豐富的經驗和建議,能使我們不用走冤枉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他每天發出的電郵小品分享,在忙碌的職場和會長生活中,成為我的清泉良藥。

感謝會務顧問曾鳯珠參議員,從她身上確實學懂了作為一個成功領袖的先要條件:講得出、做得到,萬大事有她來解決,的確為本人開通了很多障礙;每次跟她傾談後,都能讓我開竅思維,重新振作,感謝她對我的愛護和提攜。

感謝會長顧問招齊潔參議員,她對會務運作的秘笈,無私地傳授給我們,讓我更能以組織性的思維去運作繁重的會務,雖然她工作非常忙碌,但也時刻留意我和每一位會友的個人發展,關懷備至,常常溫柔地提醒我們每項細節,讓每個工作計劃都事半功倍。

感謝會長顧問陳卓基參議員,他時刻都是那麼正面,給予我們正能量及精闢的建議。縱使常身在外地,亦能快速回應及關心到我們的大小事務,難怪他這麼多年都榮獲“最受歡迎資深會員”。

感謝會長顧問葉景強參議員,是他不斷鼓勵我成為會長,他不但為本會創建佳績,而且多年來在社會各界建立的人脈資源常回饋母會,帶動所有獅子山會友成長,而他謙虛的作風成為我的榜樣,更感謝您陪伴我去拜訪姊妹會,讓我帶領會友出埠時更有膽量。

感謝工作計劃的總顧問林明星參議員,他是我敬愛的恩師,由我入會至今,不斷栽培發掘我的潛能,繼而鼓勵我成為會長,讓我處理多項工作計劃時很淡定,因為總有您在背後仗義相助。

感謝前任會長陳珮楨Debbie,她謙虛有禮的待人處事態度和非常好的人緣,是我和每位會友學習的好榜樣,感恩有妳伴我同行這段會長之路。

感激我的2015董事局成員及會友的支持,讓我以會長的身份帶領大家走上這精彩的青商旅程。 很想逐一感謝我親愛的每一位董事局成員,Fish的公關技巧、工作魄力和領袖才能,感恩我能遇上這位出色的接班人,跟她夥合作得很愉快;Thomas的堅毅不拔,對我有無比的包容力,和很耐性細心照顧每一個會友的男子風度;財長Henry的溫文有禮和對工作計劃抱有永不放棄的精神很感動我心;Chilam這兩年來的忠心服務和不離不棄伴我堅持到最後一刻,Jayla的聰明機敏,每次有大型活動場合都有她指揮若定;Emily活潑好動增添氣氛之外,聰明能幹和籌劃工作計劃的領袖才能讓人鼓舞;Raina的溫文睿智和好學不倦,是會友的榜樣,Jason的一夫當關,勇於承擔義不容遲2015,傑出成績備受社會各界關注;Henry仔的熱情魄力,勇於嘗試精神常讓我有意外驚喜;Alan的是今屆整個Board的骨幹支柱,他的實幹、敏銳的觀察和分析思維,是我們的得力助手,特別感謝您在一件重大事情的經歷上,對我的體諒和忠心支持。

特別感謝永遠榮譽會員曾永森參議員、1983年會長何錦華參議員、總會秘書長及前會長Senator Olive, 總會資深青商會主席蕭錦成參議員、總會資深青商會副主席姚昕賢、資深青商會主席林曉斌及監事何碧琪,這一年來,您們的仗義相助,讓我銘記於心。

還有所有的前會長、青商前輩、各位同學仔,你們鼓勵及身體力行支持本會的活動,令我深受感動。

加油努力^.^

(由於本會網頁在更新設計中,2015年【10月號】的活動相片將稍後再登上本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