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才能發展

【第十一屆領袖導師計劃】

領袖導師計劃是獅子山青年商會的旗艦工作計劃,今年以「敢於承袖。砥礪前行」為主題,邀請12位社會領袖擔任星級導師,讓會員透過小組會面、工作坊及謝師宴等活動與社會翹楚導師積極交流,學習領袖才能。透過導師傳承寶貴人生經驗及知識,會員可以提升領導決策及思考分析能力,擴闊不同領域的視野及人際網絡,突破自我作多元化發展,成為正面積極的青年,因此為社會作出貢獻。

【計劃內容】
時間為期六個月
4月2日開幕禮
4月底公怖導師及學員結果
5月至10月 導師與學員自由會面 ( 基本3次)
8月中期培訓活動
11月份 【敢於承袖。砥礪前行】閉幕禮及謝師宴

【整個計劃費用】
獅子山青年商會正式會員 : 港幣600元
非獅子山青年商會正式會員 : 港幣2000元 (包含入會費用, 另有審批程序)
(截止報名日期 : 2022年4月19日)

【如對工作計劃有任何查詢,請與籌委會聯絡:】
籌委會主席:林庭敏 Kevin Lam (電話 6742 8993) https://wa.me/85267428993?text=報名領袖導師計劃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DMP2022
分會網頁: www.jcilionrock.org.hk


此外,本會為會員提供一系列訓練計劃,例如目標確立、時間管理、演講技巧等,藉以訓練其領袖才能,作為訓練青年領袖的基石。會員更可從工作計劃的會議程序中,深切體會各組員應有的權利與義務,加強成為良好公民的意識。其他近年培訓項目包括:
– 演講技巧訓練
– 九型人格學講座
– 四色人格學講座
– 成功訓練營
– 揭開摧眠神秘面紗
-『職』極旅程 – 大學生就業訓練課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