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山青年商會<<粵港首屆微心願行動>>-請立即行動支持!!!

page-0

新年剛到,也許大家仍然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或者去旅行中。但大家也許不曾想到,白雲區還有一群家庭困難的孩子,他們雖然有小小心願,但卻遙不可及,哪怕這個心願只是一個籃球、一雙鞋、一張貼紙……都因家庭極度貧瘠未能達成心願。

於是,我們與白雲區政府部門開展了白雲區”首屆微心願傳遞活動”,由白雲區官方收集了區內持有低保證、特困證、低收入戶證之一(海報中的簡陋的屋為真實家庭實況),或者因患疾病致貧的6-18歲青少年的微心願(每張微心願卡的心願物品價值300元以內)。如果我們認領一個心願,就點燃了他們一個夢想…

Displaying unnamed (1)unnamed

 

活動詳情:
日期:2016年2月3日至3月5日
地點:廣州白雲區

1. 白雲區三低(低保证、特困證、低收入证之一、或者身患重病致貧的6-18歲的青年填寫微心願卡
2. 發佈微心願並發動社會各界認捐
3. 通過快遞等方式寄送出微心願
4. 實現微心願的青年向認捐人士
寄出祝福卡或小手工(稍後發佈官方微信頁內)

 
認捐方法:
1.銀行轉帳
 (恆生銀行:395-183601-883)

2.支票 (支票抬頭:獅子山青年商會有限公司) ,支票背面寫上捐款人的全名,聯絡電話及註明  “微心願行動!”


請將轉帳收據或支票副本電郵
(rolandchanmsg@gmail.com )或  whatsapp(電話:6151-9093)至司庫陳啟昌(Roland Chan)

備註:
1. 所有捐款只會用作購買物資和物流運輸之用

2. 捐款人每次認購微心願次數不限
3. 本會待確認捐款後會向捐款人發出收據

報名及查詢:
籌委會主席:蘇杰鋒 (電話: 59386768)
宣傳主委:陳國威
電郵查詢:jerry.su.jerry@gmail.com 
enchankw@gmail.com

網上登記:http://goo.gl/forms/M9JAubY1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