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份月會《Line-up Comedy in Life ~ 如果生活中訓練幽默感》

🎊2022年5月份月會🎊
🎤《Line-up Comedy in Life ~ 如果生活中訓練幽默感》🎤
《棟篤笑😂 我預你👅
🤔好多人以為棟篤笑只是懂得搞笑而已。
其實棟篤笑是一種自我審查💥, 表達自己的訓練💪。先要瞭解自己, 再去揾自我幽默之處, 透過思考組織訓練, 加上個人風格, 表達出來!❤️‍🔥
劇場也是! 從講故事技巧到、聲音運用、加上即興技巧來感染別人。
我們希望透過此工作坊加強學員思考能力, 促進人際溝通, 人性發展等。
正如「自己人生劇本自己寫」🎭
❤️嘉賓簡介 | 阿Tim -by
😼阿Tim現為棟篤笑團體(爆笑館),及即興劇團🎭(即刻好興)主力成員。
2009年在香港城市大學參加棟篤笑比賽開始了第一次的棟篤笑表演。
在2011年開始在Takeout Comedy Club表演棟篤笑, 同年獲得🤤全港棟篤笑大賽冠軍及為台柱Vivek Mahbubani個人棟篤笑作開場表演。
於2015年演出首個個人棟篤笑, 同年亦為女藝人卓韻芝個人棟篤笑作開場表演。🔥
2017年獲TEDxYOUTH邀請作為TEDx講者。
阿添不只活躍於香港,亦曾在內地、澳門、台灣、馬來西亞、澳洲演出,💥
於吉隆坡、墨爾本喜劇節作唯一中文棟篤笑團隊表演。
📆日期:2022年5月27日
⏰時間:20:00
💰費用:$118 (現場), $78(網上)
💻地點:觀塘振萬廣場3樓
報名及詳細 :